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
  • 2021-08-13 18:2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13日讯(通讯员易恒戬)8月13日下午,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县委书记、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何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把疫情防控责任压得更实、措施抓得更严,效率提得更高,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铜墙铁壁,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唐何指出,前段时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重要政治任务,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全方位落实落细科学防控各项举措,继续保持了“零感染”的良好态势,但从全省乃至全国的防控形势来看,不确定性依然存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做到思想认识不能有一丝一毫松懈,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精细、更精准、更精密,以东安一域之安全为全市、全省、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唐何强调,疫情防控爬坡过坎,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稍有疏忽就会前功尽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疫苗接种上持续加力,排查管控上持续加力,宣传引导上持续加力,督查督导上持续加力,做到防控措施不能有一丝一毫松懈。要坚持统筹安全与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都要赢。要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着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工作落实,协同抓好防汛抗旱、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污染防治、社会治安、应急处突等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蒋华就当前疫情防控一些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提名人选杨伟燕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紫溪市镇、白牙市镇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

李月红、匡俊杰、谢梅芳、陈爱民、唐红林、周海雄、秦琦、周志成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