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 2021-08-24 16:12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24(通讯员 刘联波 邓忠宝)8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国安委主任唐何主持召开东安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全县国家安全工作。蔡富强、沈勇强、匡俊杰、谢梅芳、张恒、陈爱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审议了《中共东安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等四个文件及相关工作机制。

会议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造性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一重大战略思想,不断完善国家安全战略体系,构建国家安全体系框架,建立国家安全工作协调机制,全面加强国家安全工作。这些重要论述,为我县做好国家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扛牢维护国家安全政治责任,辩证认识和把握国内外大势,增强忧患意识,善于解决问题,把握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勇于开顶风船,善于转危为机,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突出重点领域,扎实推进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新变化、新特点、新趋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紧扣关键环节,全力抓紧抓实,不断加强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要强化统筹协调,全力构建维护国家安全铜墙铁壁,着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可行、绝对内行、绝对守纪律的高素质国家安全队伍,推动国家安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东安提供安全保障。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