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冯德校主持召开东安县2021年第13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 2021-04-12 11:0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通讯员 秦浩)4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东安县2021年第13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综合绩效考核工作汇报,研究审议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东安县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研究审议推荐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工作方案。

关于全县综合绩效考核工作,冯德校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综合绩效考核工作,要压实责任,把考核工作抓实抓细。要强化结果运用,实事求是反映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成效。

关于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东安县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冯德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目标明确、责任明晰,进一步梳理整改任务,做到省委第五巡视组交办的问题一个不漏。要真改实改,明确好整改时间节点和整改措施,对当前能够解决的问题,马上行动、立即整改;对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问题,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把工作分解到部门,把任务分解到人,确保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要求整改问题得到全面解决。

关于推荐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工作方案,冯德校要求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进行,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导向,体现先进性、典型性、代表性和广泛性,确保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李劲涛以及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匡俊杰、金志辉、陈爱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