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冯德校主持召开2021年第12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 2021-04-06 16:4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6日讯(通讯员 肖申军)4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东安县2021年第12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剖析“和谐花园”案案情,以案促改;研究和审议4月份工作例会;审议第59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的部分重点工作;研究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及问题交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作出了明确部署。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东安实际,认真贯彻中央有关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推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决策部署,健康有序地开发新能源,逐步退出能源消耗型产业,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同时要强化政治担当,从讲政治的高度统筹抓好有利于推动平台经济健康发展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各项工作,增强抓好绿色低碳发展的本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关于3月全县重要工作安排落实情况以及4月份全县重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会议认为,3月份全县重要工作总体完成不错,当前主要是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抓好各项工作。会议强调,今年是换届之年,马上进行实际性的换届工作,切不能因为换届而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全县上下要保持定力,思想上不要受换届环境的影响;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抓好各项工作。对于4月份工作预安排,要加快重点项目火工园区建设,做好国家统计工作抽查工作,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要将疫苗接种任务分解,实行每天一统计、一汇报,要尽快召开粮食生产、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全县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会议。要把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摆在当前东安县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行全面细致地筛查。当前,要立即组建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的联络机构,人员到岗到位,有序开展工作,配合督察的机构高效运转起来;问题整改要锲而不舍,一刻不停,坚持问题处理在前,整改在前,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 

关于审议第59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的部分重点工作,会议强调,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要突出主要领导承担主要责任,冲到一线,要扛起主责,要坚持领导招商、部门招商、全体招商,做到有奖有罚;要以更高的激励标准,鼓励大家踊跃参与招商引资工作,发展好东安经济。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投资计划及考核方案的制定,要坚持实事求是,县重点项目办要主动跟踪对接,落实好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关于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及问题交办工作,会议指出,3月30日,省委第五巡视组指出了东安县存在的问题。为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做到省委巡视交办问题一个不漏,真改实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巩固成果,真正将巡视整改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运用好经济手段、法律手段、纪律手段,多措并举,精准施策,让巡视整改成果造福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李劲涛以及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谢梅芳、陈爱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