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朱洪武来东安督导环保整治工作
  • 2020-12-22 11:3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1日讯(通讯员 唐常)12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来东安县黄泥洞林场,督导金江流域锑污染综合整治工作。要求东安县和相关部门要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更高的工作标准,加快推进整改项目建设,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整改任务。永州市政府副市长刘卫华、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陪同。

朱洪武一行先后深入金江流域锑污染综合整治项目新龙片区和新记片区4个治理点开展督导,详细了解整治项目进度和存在的困难,沿途听取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金江流域锑污染综合整治项目分为新龙、新记和袁家岭3个片区进行整治,共15个治理点。自2019年7月东安县组织实施该项目以来,已完成整治工作任务85%以上。

朱洪武指出,金江流域锑污染治理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东安县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坚决到位,按照整治总的任务要求,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更高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推进综合整治项目建设;要对施工现场设备、尾沙等施工废弃物进行清理,尽快恢复生态原貌;要设置标识、标牌,客观立体展现整改成效;要邀请权威机构对恢复后的生态数据进行检测,确保检测数据合格;要按照要求,组织整理好各项材料,迎接环保督察验收。施工单位要对照施工方案、作业进程,合理调配施工人员和作业物资;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集中人力、物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金江流域锑污染治理项目如期保质完成整治任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