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龙向洋会见载誉归来的全国劳模和省劳模
  • 2020-11-30 09:42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1月26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在县人民政府会见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周松柏和湖南省劳动模范肖军华、唐云云并与他们进行座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参加会见。



    会见中,龙向洋向全国劳模周松柏和省劳模肖军华、唐云云,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说,你们刚刚参加了全国、省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接受了国家和省最高规格的表彰,亲身感受到了我们党、我们国家对劳动模范给予的最高荣誉,这充分表明了党和国家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大力弘扬和重视。希望你们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带头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全社会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营造学习劳模、崇尚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完善劳模政策,推动更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竞相涌现,在迈向“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为东安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周松柏代表劳模发言,他表示能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称号非常荣幸,荣誉不仅属于个人,而且属于全县劳动人民,是上级对东安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充分认可。在表彰大会上亲耳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很受鼓舞,也很振奋,国家给我这么大的荣誉,感到责任更大了、压力更大了,一定戒骄戒躁,扎根基层,帮助群众发展产业,实现脱贫致富。

作者:肖申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