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东安召开对接粤港澳文化旅游推介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
  • 2020-11-20 10:57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东安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将于11月20日在广州市举行。11月19日上午,东安县就本次推介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县委书记冯德校致发布词,他代表东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各位来宾和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东安文化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冯德校还就东安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着力打造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打造全国知名的微旅游目的地,深入实施“旅游活县”战略,大力发展“说走就走,来了不想走”的“微旅游”,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主持发布会。
    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也是东安文化旅游产业的主要目标市场。2017年,随着东安东经桂林至广州南“东安号”旅游专列正式开通,东安与粤港澳大湾区实现无缝对接,东安厚重的历史文化、秀丽的生态山水、丰富的旅游资源、众多的地方美食、独特的风土人情,越来越多地吸引了来自珠三角地区游客的眼光,东安文化旅游事业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轨道。





    2019年,全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581.65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9.1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10.17%和12.22%。举办东安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文化旅游推介主题活动,就是要进一步增强东安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巩固和开拓旅游新市场,更大范围推动“引客入东”“引资入东”“引智入东”,把东安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的后花园和康养地。
    据悉,东安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将于11月20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北京路步行街举行,活动从当天下午开始,一直进行到晚上,主要内容有现场设置东安美食和东安武术文化展示、派发东安旅游宣传资料、文化旅游线路推介等多个环节。期间还将邀请现场观众上台学打东安拳、品尝东安鸡,东安旅游知识问答、扫码抽奖和景区门票、东安鸡土特产、消费劵派送等穿插其中交叉进行,着重向广东市民推介东安山水人文、美景美食,扩大东安知名度。

作者:付勇 廖湘 田文 易恒戬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