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龙向洋带队赴宁波、广州、深圳等地招商考察
  • 2020-10-21 09:4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0月12日至15日,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带队赴宁波、广州、深圳等地进行招商考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瑞霞,县经开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方宏机械(宁波)有限公司、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深顺欣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宝润联科技(吉安)有限公司。
    每到一处,考察组都深入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投资意向。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介绍东安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招商环境、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投资项目的相关情况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龙向洋表示,东安县始终坚持对重大招商项目实行“一企一策”“一事一议”,为招引项目提供从引进、落地到发展“一站式、保姆式、全程式”服务。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到东安实地考察、指导发展、投资兴业,东安将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为企业家们提供优质的投资理想地。
    龙向洋要求,相关部门要组建专门班子,细化工作流程,尽快启动项目实施,确保按时有序推进。要优化投资环境,靠前服务,主动对接,跟踪服务,做到让招商干部多“跑腿”,投资企业少“跑路”,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氛围,提供更优的招商条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