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龙向洋调研指导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 2020-09-29 15:2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东安站记者 肖申军)9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深入井头圩镇廖家村、芦洪市镇社塘村调研指导农村安全饮水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聚焦民本民生,下大力气解决农村安全饮水问题。

在井头圩镇廖家村,龙向洋冒小雨踏泥泞步行到村里集中供水工程的取水点,仔细察看水井的水质。在芦洪市镇社塘村,龙向洋实地察看水井水质,并向镇村干部细致了解安全饮水相关情况。

龙向洋指出,农村安全饮水事关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生命健康,也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重要内容,相关部门和各个乡镇要聚焦民本民生,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安全饮水问题;要高度重视,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巩固提升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要建管并重,充分发挥已建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效益;要严格监管,强化饮用水源地保护,切实改善水质,达到水源保障、供水稳定、饮水安全的目的。同时,要积极引导群众做好取水点周边环境卫生管理,取水点周边不允许堆放柴草等杂物,不允许养殖牲畜,确保水源地周边环境卫生整洁;要通过村规民约等方式,加强饮用水水源保护,加大宣传,引导村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安全饮水观。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