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龙向洋主持召开全县企业(项目)入统暨三季度经济指标调度会
  • 2020-09-11 09:4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东安站记者 章佰政 陈学华)9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东安县企业(项目)入统暨三季度经济指标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对“四上”企业入统完成情况、重点项目入统责任分解、前三季度主要支撑指标奋斗目标和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奋斗目标的情况汇报,对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了处理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向洋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把经济指标运行调度始终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找准东安县各项指标在全市的位置和差距,有针对性地做好指标任务的冲刺和查漏补缺工作;要科学运行调度的指挥棒,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分析原因,细化工作措施,制定好总体推进方案。统计、发改部门要发挥中枢、统筹、核心作用,脚踏实地,投入精力,完成经济指标;要严格奖惩,强化考核,做到奖罚兑现,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