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冯德校、龙向洋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 2020-07-16 09:15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常 谢雨含)7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率领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调研东安部分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各个项目指挥部和相关部门要强化调度,加大工作力度,想方设法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冯德校、龙向洋带领四大家领导先后深入片区开发、紫水河两岸棚户区改造、东安县两所合一、东安经开区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冷东城际快速通道、华维智能农业水利装备产业、亿联国际商贸城、崇德学校、军民融合重大战略产业园等项目工地现场,察看和听取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6月份,东安县重点调度项目59个,其中产业项目18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9个,民生和环境整治项目22个。现完成了月度工作任务的项目共有24个,占比41.7%。

冯德校指出,今年上半年,东安县克服疫情和经济下行等诸多困难,重点项目复工开工情况较好,全县项目建设来势不错。但依然存在项目建设不平衡、推动项目建设劲头不足和主动服务项目建设办法不多等问题。冯德校强调,相关部门和项目指挥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心,提高执行力,想方设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统筹调研纳入年度考核的暂缓重点项目,想方设法抓进度,推动项目复工开工;要强化调度,多动脑筋、敢动脑筋为项目建设破解难题、解决问题,全力打破项目建设瓶颈;要加快重点项目土地报批和土地储备,实现土地资源合理利用;要促进全县农业产业升级,打造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果蔬品牌基地;要加快棚户区改造等民生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要加强对部分重点项目的监管力度,坚决做到不触环境底线,督促文明施工;要倒逼工期,督促施工方全力以赴加快学位建设进度,确保学位项目秋季开学交付使用。

龙向洋对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军民融合重大战略产业园、燃气管道、高标准定点屠宰场等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和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谢梅芳、金志辉、陈爱民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