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东安:高考首日 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 2020-07-08 09:0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7日讯(东安站记者 秦浩)7月7日,2020年高考拉开大幕,东安县共有3757名考生奔赴考场。

在东安一中考点,考生们佩戴口罩,带着亲人的期盼、怀揣各自的梦想,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秩序井然地通过红外线测温区步入考场。考场周边,工作人员和执勤民警早已到位,各司其职,维护现场秩序,绐考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

因为疫情原因,今年高考现场与往年有所不同,送考家长明显减少,但依然有一些考生家长送考,为孩子加油,近距离感受高考的氛围。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不少考生妈妈还精心打扮,身着旗袍暖心送考,希望自己的子女今年考个好成绩。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