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彭俊卿调研鹿马桥镇乡村振兴、“三变改革”工作
  • 2020-04-02 10:4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4月1日讯(东安站记者 廖湘 通讯员 蔡堃)近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彭俊卿深入鹿马桥镇调研乡村振兴、“三变改革”工作。

彭俊卿先后来到马坪村、酸枣坪村,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并与镇村干部、产业项目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旅游、产业等项目发展规划。

调研中,彭俊卿充分肯定了鹿马桥镇在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推进“三变改革”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彭俊卿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既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国家战略,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要求。希望鹿马桥镇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使命感责任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抓实产业发展、千方百计增加村民收入,抓好环境整治、打造生态宜居环境,把农村“三变改革”作为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引擎;要结合实际制定出可操作、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确保村级组织发展健康,村集体经济收入有所提高;要深挖鹿马桥“老师傅”文化核心,大力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做好农旅融合文章;要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做好红色阵地建设,切实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作用,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