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唐华栋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 2020-01-15 09:0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秦浩)1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深入端桥铺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县政协副主席周壬秀一同慰问。

唐华栋一行来到罗家村因病致贫的困难老党员、老支书罗湘秋家中。与罗老亲切握手,促膝而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他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并希望镇村干部时刻要关照好老党员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