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春运大幕开启 东安交警全力护航交通安全
  • 2020-01-13 16:0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秦浩)1月10日是2020年春运的第一天,上午,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大会,号召全体交通民警迅速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全县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宣读了春运工作方案,安排部署春运交通安保工作任务。要求县交警大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要充分认识今年春运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任务,全力打造“平安、畅通、有序、温馨”春运;要结合实际,在重点路段、危险地段、事故多发地段科学部署警力,确保城区不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要大力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营造平安出行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驾驶员和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畅通、祥和的春节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