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东督查“年关守护”行动
  • 2020-01-14 09:25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章佰政)1月13日上午,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周长光一行深入我县督查“年关守护(2020)”行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陪同督查。

市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东安城东加油站、步步高超市、楚济堂大药房、广霖工贸部的生产车间。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防范应对措施等方面的情况和企业生产车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年关守护(2020)”行动工作督查汇报会。

汇报会上,市督查组成员对我县2019年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市督查组要求,东安县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抓好监管推动落实,扎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守好安全底线,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压实责任,严格执法,维护市场秩序,抓好问题整改,确保2020年全县安全稳定。

龙向洋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履行好年关守护行动的职责,强化集镇农贸市场的基础建设,找准执法监管工作和营商环境维护合理结合点,依法打击扰乱市场秩序,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