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张波深入岭观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2019-12-02 16:2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县人大办)11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波带领县人大办、县人社局、县就业服务中心、县工商银行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扶贫联系点井头圩镇岭观村召开群众座谈会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上,张波认真听取了群众代表的发言。与会人员就村里的产业发展、土地流转、基础设施建设和如何进一步搞好帮扶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波对近几年来岭观村发生的显著变化,岭观村的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进一步改善,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较大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各帮扶单位、群众代表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岭观村村支“两委”工作,为了岭观村的持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力宣传党的政策,使党的各项政策在贫困户心中落地生根。村支“两委”要根据村里实际,加大土地流转力度,想方设法,积极培育村集体经济支柱产业,为村级集体经济持续“输血”,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