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分享到:
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汤荣石到东安调研“四经普”工作
  • 2019-04-18 15:2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汤荣石到东安调研

“四经普”工作

 

417日,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汤荣石一行到东安调研“四经普”工作,市统计局局长胡建辉,总统计师肖飞鹰,东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及市、县统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汤荣石一行听取了东安“四经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东安“四经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当前普查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要求,普查工作要客观真实、实事求是,要及时解决经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胡建辉对四经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数据审核工作,把好数据质量关;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依法普查,做到应统尽统;三是要提高效率,抓紧进度,高质量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东安县白牙市镇工业园,实地走访了华维节水科技装备有限公司、歌诺亚乐器、瑞麟电业、中民筑友等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东安经济发展情况。

<!--EndFragment-->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