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分享到:
永州市经普办赴东安开展普查登记第二轮督查调研
  • 2019-03-07 09:25
  • 来源: 东安县统计局
  • 发布机构:东安县统计局
  • 【字体:    

市经普办赴东安开展普查登记第二轮

督查调研

  

35日—6日,市经普督查组到东安县开展普查登记第二轮督查调研,市统计局领导唐军吉带队督查。通过座谈详细了解东安普查登记总体情况、登记进度和下段举措,并随机抽取白牙市镇山子岭社区的10家单位、10家个体户进行了现场复查。重点查看了已登记单位的界定是否准确,普查指标填写、普查数据采集流程是否规范,普查数据质量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压数不报等数据风险问题。

 

复查结束后,督查组向东安县经普办通报了督查情况。督查组东安县的入户登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督查组组长唐军吉要求要加快登记进度,提前完成入户登记任务,力争进度在全市靠前;要把好数据质量关,应统尽统,确保数据真实可信东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经普领导小组组长蒋华表示,县经普办要高度重视督查意见,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积极整改。同时注重工作效率和普查数据质量,调动所有普查力量,坚决按照上级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登记任务。

<!--EndFragment-->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