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分享到:
永州市统计局龙建明一行赴东安开展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督查指导
  • 2019-01-22 20:17
  • 来源: 东安县统计局
  • 发布机构:东安县统计局
  • 【字体:    

永州市统计局龙建明一行赴东安开展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督查指导

<!--EndFragment-->

 

121日,永州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龙建明一行到东安县开展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督查指导。组听取了四经普办关于入户登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到茶亭社区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普查员,向普查员了解在入户登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给予了全面和详细的解答。

督查组对茶亭社区第四普查小区的1家单位和3家个体户进行了现场复核,东安县的入户登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龙建明要求,一要加快登记进度。要加强工作责任心,加大宣传引导,提高普查对象的支持和配合程度,力争在1月底完成个体户入户登记工作。要注重数据质量。坚持依法普查、规范普查,把好数据质量关,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信,准确反映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情况。

<!--EndFragment-->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