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视频东安 > 视频新闻
分享到:
东安:雪夜“破冰”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 2021-12-27 16:3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7日讯(通讯员 易恒戬 唐游光)近日,东安气象台发布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预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员上路铲雪除冰,全力保障辖区公路安全畅通。

26日晚8点,东安高海拔地区气温降至零下3摄氏度,207国道东安段了井塘大桥路面结冰,县公路养护中心十七名干部职工彻夜轮班值守,在这里将桥面受冻状况不定时抛洒防滑沙、融雪剂,同时清除桥面积雪残冰,并在国道的急弯、陡坡和易发生交通事故路段摆设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低速慢行。由于除冰降雪措施有力,到目前,207国道东安段任然畅通。

东安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陈荣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我们采取的措施取得了明显效果,虽然雪下的比较大,但在这个路段,还没有发生重大险情。”

为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高度重视,全中心97名干部职工全部出动,分成5个小组,中心主要领导带队,对全县可能发生冰冻灾害的路段实施24小时无死角巡查,对国省道桥梁、急弯、陡坡等事故多发路段重点巡查。直至晚上10点,经过紧急除雪抢险,该中心管养的国省干线路段积雪基本清除,工作人员才来得及吃上晚饭。

东安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会副主席肖雄表示,“虽然我们24个小时都在公路一线,但我觉得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是应该付出的,我觉得值得。”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