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视频东安 > 视频新闻
分享到:
东安县举行2021年暑期小主持汇报演出
  • 2021-08-02 17:1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2日讯(通讯员 易恒戬)7月31日晚,东安县举行2021年暑期小主持汇报演出。

演出现场,来自县城各个中小学、幼儿园的师生们精心创作、编排、演出的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参加演出的小主持们口齿伶俐,声音宏亮,举止大方,个个声情并茂,热情洋溢,表演的有模有样;朗诵《党旗颂》、《妈妈的眼睛》、情景剧《动物大联欢》、相声《勇敢与害怕》、小品《坤鸽好学生》、情景朗诵《星愿》、《在变老之前远去》等语言类节目精彩纷呈,受到现场家长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演出,不仅让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得到了提高,还有效提升了自信与胆量,让孩子们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