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视频东安 > 视频新闻
分享到:
东安县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实操演练
  • 2021-08-26 16:3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26日讯(通讯员 易恒戬 唐钰 唐游光)8月26日上午,东安县在东安一中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实操演练。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唐红林,副县长提名人选杨伟燕出席演练。

演练准备阶段,现场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七区两点”布局要求布置,设立症状监测区、临时隔离区、等候区、信息扫描登记区、采集区、缓冲区、医疗救治点、后勤保障点和观摩区。其中采样区设四个采样台,工作人员在等候区设立入口通道和出口通道,有清晰的指引标识,明确采样流程和注意事项,保证人员单向流动,落实“1米线”标识间隔要求,严控人员密度,避免了人流、物流交叉。

演练开始,现场参演的医务人员按照技术规范进行穿戴二级生物安全防护用品,模拟采样居民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随即发现模拟发热症状居民,负责疫情防控医务人员立即采用一级防护措施,由相关工作人员引导临时隔离区进行隔离。其他居民有序排队进入检测现场,进行健康码核验、采集管编号、登记、标记和身份验证、咽拭子采集等工作。采样结束后,工作人员按要求将样本封存、转运并进行检测、脱摘个人防护用品,并对脱摘下的防护用品进行收集处理。整个演练紧张有序,严肃认真,各个环节密切配合,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