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视频东安 > 视频新闻
分享到:
东安交警查处一花样“违章王”
  • 2021-08-06 11:2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6日讯(通讯员 秦浩 陈学华 陶文彬)日前,永州市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了一辆累计有59条历史交通违法未处理、连续三年逾期未年检且达到报废标准的小型汽车。

7月28日,东安交警大队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发现一辆逾期未年检的湘MMG**3的小型汽车停放在东安县城某小区。当天上午,民警立即前往该小区对该车进行查扣。在现场,民警多次尝试与该车辆所有人取得联系,但最终未果,便将该车拖移至交警大队执法办案区。

经查,该车辆驾驶人为唐某林。自2018年1月以来,唐某林无视交通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意识淡薄,“花样”违法繁多,多次逆向行驶、闯红灯、未系安全带、行车压线、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车辆乱停等,甚至一天有多条不同违法行为。东安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蒋复虎介绍,通过查取资料,这辆小汽车有违章59次,扣分达176分,而且这辆车没有保险,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下一步,如果这个车主不来接受处理的话,我们将对这个车辆进行报废处理,并将车主拉入黑名单,停办他一切交管业务。”蒋复虎说道。

2021年上半年,东安县交警大队持续深化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结合辖区交通违法的规律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集中整治,让酒驾、醉驾、无证驾驶、未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无处遁形。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88542起,其中,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5113起,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1114起,醉驾519起,有力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全县道路安全、畅通。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