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企业风采
分享到:
中民筑友科技产业集团
  • 2024-03-04 16:4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中民筑友科技产业集团是中国民生投资集团旗下核心产业之一,专注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研究和运营,通过自主研发形成拥有完全知识产权且领先的五大建筑工业化技术体系,专利数量稳居全国行业第一,先后获批国家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装配式节能建筑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等。

中民筑友房屋科技是中民筑友科技产业集团旗下专注于美丽乡村建设、旅游开发、健康养老等低多层全装配式节能建筑的专业公司。公司致力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乡村别墅整体服务商。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纯干法全装配节能建筑技术体系,包括建筑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和总装等全产业链技术,并拥有投资小、占地少、效率高的小型PC工厂,能突破传统自建房瓶颈,有效满足客户高品质、高速度、高性价比的建房需求。

中民筑友房屋科技(东安)有限公司装配式成套科技住宅产业基地位于东安县白牙市镇工业园内,提供标准化住宅类、旅游度假类、酒店办公类、村级公共服务平台及学校等公共产品类的筑友家标准产品及定制化产品。为筑友家客户提供室外工程、室内家居、生活服务等一站式增值服务解决方案。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