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企业风采
分享到:
东安舜皇峰竹木有限公司
  • 2015-05-23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东安舜皇峰竹木有限公司  

 

 

 

 

 

 

 

 

 

 

 


  公司车间 

 

 

 

 

 

 

 

 

 

 

 


  竹筷

  

 

 

 

 

 

 

 

 

 

 

 


  竹砧板

  东安舜皇山森林公园管理局工艺厂创建于2000年,选址舜皇山管理局内,专门以生产竹筷为主。于2008年在湖南东安经济开发区注册了东安舜皇峰竹木有限公司。主要以生产竹砧板为主,产品采用海拔600米以上的天然优质毛竹为原料,具有密度高、韧性好、硬性强等特点,能强抗压、抗弯,不易断裂等特点,拥有现代国内最先进的加工成套设备,采用浙江新技术新工艺,精制“舜皇峰”牌竹制品,产品环保、轻巧、品种齐全保持了竹材固有的天然纹理,朴素高雅,柔和温馨,给人以回归大自然之神韵。筷子年产量约1亿双,砧板年产量20万平方米,公司有着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销量网络遍及全国,在中部地区跟西南地区开设了众多清新高雅、服务优良的专卖店。公司以国内一流的技术水平,先进的生产工艺设备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实施品牌策略,信奉以质量求天下,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真诚地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