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分享到:
东安:春风行动绽开就业幸福花
  • 2023-01-19 10:0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小红 唐伟维)自1月13日东安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大型企业招聘会在县城启动后,县人社局组织多支招聘小分队奔赴全县各乡镇举办现场招聘会,组织50多家企业提供在家门口就业岗位3000多个,达成就业意向2600人。

在芦洪市镇招聘会现场,一群刚从外地返乡的务工人员高兴地说:“没想到在外地因企业不景气被辞了工,刚回家就能找到工作,这下心里踏实了。”为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就业保障“不断线”,为年后的复工复产提供保障,此次就业援助活动将持续到3月份。

为精心组织这次活动,县人社局安排5个小组去深入企业调研并沟通,全县50多家上规模企业拿出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供务工人员选择,岗位涵盖了电力电缆、电子科技、运动用品、服装制造、新能源等行业的管理、销售、行政文员、普工等。并充分利用东安全国武术之乡的优势,着力打造东安保安品牌,建立了保安培训、输出渠道,每年在县内安排和输出保安人才4000人次,特别是一些“4050”人员通过保安这一品牌打造,得到就业帮扶。

通过春风行动一系列活动,使农民工和就业困难人员有了就业的渠道和希望,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群众在家门口就业的问题,实现务工顾家两不误。县就业领导小组还组织协调各职能部门和企业密切配合,解决了进城务工人员的交通、子女就学、社保办理以及生活住房问题,使企业留得住员工,务工人员能安心工作,共同谱写时代新乐章,绽开就业幸福花。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