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减税降费
分享到:
东安税务助力脱贫攻坚 半年减税逾千万
  • 2020-06-29 09:1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宋旻 宋友林)“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家税务总局东安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扶贫与扶志相结合,全面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税务力量。2020年上半年,全县共落实减税降费1119.79万元,惠及纳税人7413户。

东安县税务局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布置脱贫攻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工作。同时提高税务干部业务素质。将支持脱贫攻坚税收优惠政策作为税务干部日常学习和业务培训的重要内容,让税务干部深入了解各项政策的精神实质。坚持“用力用心用真情、全程全员全覆盖”的指导思想,组织若干政策宣传小分队、办税服务小分队,通过上门走访、发放政策“明白卡”“口袋书”等形式,积极宣传支持脱贫攻坚税收优惠政策,助力贫困人员就业创业。

强化政策执行过程全监控,确保“应享尽享”。定期开展政策落实分析,采取大数据排查、疑点数据推送、督察内审等方式对政策执行情况进行自查和“回头看”,对执行有偏差的及时纠正和整改,收到了较好效果。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