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聚焦湖南
分享到:
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负责人赴各地反馈专项督导情况
  • 2020-07-03 06:58
  •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全省统一行动 用好督导成果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负责人赴各地反馈专项督导情况

  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连日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带队分赴全省各地,反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并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出席长沙市督导情况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先后出席怀化市、湘西州督导情况反馈会并讲话。

  省领导叶红专、许显辉、彭国甫、易鹏飞,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等分别出席有关市州督导情况反馈会,反馈督导情况或作表态发言。

  5月14日至23日,全省派出7个督导组深入14个市州,对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了专项督导。

  督导反馈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尽一切可能,扫除一切黑恶势力,打掉一切关系网、保护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安全、更有尊严、更为幸福。

  督导反馈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办事”,确保高质、如期完成以“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为内容的“六清”任务。要围绕“预防、发现、查处、追责”四个关键环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常态化、长期化。要大力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抓实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力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要充分运用好督导成果,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推进我省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文/沙兆华)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