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东安法院召开禁毒工作培训会
  • 2021-09-10 15:1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通讯员 蒋君)9月9日东安县人民法院召开禁毒工作培训会。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干警们开展了禁毒知识培训,并对加强东安法院下一步禁毒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毒品是危害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恶魔,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活动,是人民法院义不容辞的职责。法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照禁毒工作方案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有效推进禁毒工作。要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作用,持续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切断毒品犯罪分子经济来源,遏制毒品犯罪嚣张气焰。要狠抓禁毒宣传,营造浓厚禁毒氛围。通过多措并举,共同发力,达到全方位、无死角宣传,全面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构建全民禁毒工作格局。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