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东安县道路交通安全、反电信诈骗、禁毒工作视频会召开
  • 2021-07-28 17:0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7月28日讯(通讯员 刘联波)7月28日,东安县道路交通安全、反电信诈骗、禁毒工作视频会在县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唐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蒋华主持会议。县领导陈爱民、唐红林出席会议。各乡镇相关工作负责人当地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了全县上半年道路交通安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禁毒“三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南桥镇就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新圩江镇就反电信诈骗工作、鹿马桥镇就禁毒工作在会上作检讨发言。

唐何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反电信诈骗、禁毒这三项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通过抓排查、抓监管、抓打击、抓宣传,“三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但从全市排名来看,任何一项工作,重视与不重视大不一样、抓与不抓大不一样,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要看到存在的问题。

唐何强调,形势不容乐观,任务艰巨压头,必须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对“三项重点工作”要较真碰硬、一抓到底,通过阶段性的高压整治,改善工作局面。必须要靶向施策、奋力攻坚,做到常抓常管,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做到依法严打,持续掀起打击电诈凌厉攻势;做到标本兼治,全力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必须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做好“三项重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乡镇场要切实扛牢属地主体责任,知责明责、守则担责、履职尽责,要精准精细精致、用心用情用力,啃最硬的骨头、扛最重的担子,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把工作落实到位,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东安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蒋华还就全县防溺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蒋华强调,就全市每月重点调度的几项工作来看,全县上下要适应新常态,层层传导压力,对这些重点工作要一以贯之、一抓到底,用全县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谋事在前、统筹于先,使各项重点工作了然于心,并积极配强力量,加强巡查,确保管理到位;要以实绩论英雄,切实提高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具体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