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文化旅游 > 焦点大图
分享到:
永州市委统战部、民宗委领导参访沉香寺
  • 2016-06-01 11:0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6年5月30日上午,永州市、东安县两级统战部和民宗委主要领导莅临沉香寺,沉香寺住持净安法师、知客师宗遥法师,佛燃居士等人陪同。

大家参观了寺院的各处景点之后,在会议室就沉香寺的发展远景进行了愉快而轻松的交谈。交谈中领导们对沉香寺硬件软件整体建设、以及远景规划等工作给予肯定。

这一年来,沉香寺跟周边群众的关系,相处和谐,各方面工作都进行得比较顺利。这与政府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净安法师对打造五好寺院的初衷及意义向领导做了简单的说明,领导对于法师说的五免(免费门票、免费吃、免费住、免费烧香、免费牌位佛事),担心寺院承受不起。法师说:有佛法就有办法。法师还说,道场,道场,有道才叫道场,没道就成商场了。只要我在,五免政策一直会坚持下去。如果是真正发心为众生服务,佛菩萨都会加持的,只要能利益国家社会人类,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领导们对师父的慈悲赞叹不已。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