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分享到:
冯德校主持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度会
  • 2021-04-16 17:3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16日讯(通讯员 章佰政)4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冯德校在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会议室主持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调度会,对交办东安县的5件信访件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详细安排。副县长唐久梅参加会议。

冯德校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彻底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做到污染消除、生态恢复、群众满意。冯德校要求,对于东安县的生态环境问题,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做到立行立改,对违法当事人务必处罚到位,对在问题整改中工作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处理问责到位,同时各职能部门和乡镇要做好群众解释工作,确保不出现重复信访的现象。

冯德校强调,各乡镇和行业主管部门不能局限于当前的信访交办件,要进一步仔细排查东安县存在的各类环境风险隐患,发现苗头及时处置,尽量减少信访件的数量。今后接到交办件,责任单位班子成员要第一时间到现场核实并上报相关情况,县协调联络办要加强与市协调联络办的对接和汇报,按要求及时报送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和相关资料。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城管局、县自然资源局、钙产业园建设指挥部、相关乡镇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