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东安县竹成矿粉厂年产2万吨双飞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意见
  • 2016-10-31 15:5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东安县竹成矿粉厂年产2万吨双飞粉建设项目位于永州市东安县紫溪市镇五里牌村2组,项目总用地面积3500m2,总建筑面积2800m2,其中包括原料库、成品库、生产车间、办公及住宿等,总投资200万元,计划2016年5月投入运营。

1、项目报告表编制技术路线正确,评价依据较为充分,环保目标较为明确,评价结论基本符合实际情况,环保建议和措施较为可行。

2、项目必须严格坚持环保“三同时”制度,严格按照报告表提出的要求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①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应尽量注意保护植被不受破坏,建成后要搞好植被恢复。②施工期对空气环境的污染主要来自施工工地扬尘及施工机械尾气。通过采取限制车辆行驶速度、保持路面的清洁、定期对施工场地进行洒水降尘、物料堆场四周设置挡风墙(网)等措施后,施工扬尘可得到有效控制。③包装阶段、磨粉阶段产生的粉尘经布袋除尘器进行处理。④油烟废气经油烟净化器净化处理后经专用烟道引至楼顶高空排放。⑤食堂废水经隔油池处理后同生活污水进入化粪池处理后用于周边农田灌溉,不外排。⑥设备噪声采取安装隔声、吸声装置,采用低噪声设备,合理布局及在厂区内布置适量的绿化等降噪措施。⑦生活垃圾及包装垃圾收集至垃圾桶,统一送至垃圾填埋场填埋处理。布袋除尘器收集的粉尘打包后做产品出售。

3、你项目须认真落实审批意见,严格按照环保“三同时”要求,确保有关环保措施全面落到实处。

 

附件:年产2万吨双飞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attachment/cmsfile/da/hjbh/201610/daofile/3596201610311554329859.doc

 

东安县环境保护局

2016年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