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查专栏(已归档)
分享到:
东安县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简报2020年第1期
  • 2020-06-05 11:33
  •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期

县迎接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5日

龙向洋调度环保整改项目建设工作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章佰政)6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环保整改项目调度会,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环保整改工作相关措施,按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推动环保整改工作达到验收标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副县长何锋、邹礼春、唐久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环保整改项目建设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各与会人员对环保整改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下阶段环保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向洋要求,要高度重视环保整改项目建设工作,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环保整改项目相关问题,要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的盯紧整改;要加快环保整改项目的建设进度,分析各项目建设滞后的原因,逐一解决,确保工程如期保质完工;要加快东安各片区环保整改项目建设工作,各挂点领导要各负其责,做到常调度常通报,切实把东安的环保整改项目建设工作完成好。(来源:东安新闻网,作者:章佰政)

报:永州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政协主席陈军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贵春、政协副主席唐月程

联系电话:0746)4212494(兼传真)                  邮箱:daxhbjbgs@163.com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