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关于东安自来水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文秘人员调整管网地理信息采集员岗位条件及延长报名时间及笔试时间推迟的公告
  • 2022-11-10 15:4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关于东安自来水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

专业技术、文秘人员调整管网地理信息采集员

岗位条件及延长报名时间及笔试时间推迟的公告

一、调整管网地理信息采集员岗位条件及延长报名时间

因管网地理信息采集员岗位报名人员未达到开考比例,经研究,同意调整“管网地理信息采集员”岗位的报考条件(详见附件)并延长报名时间,已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不再开放报名通道。

1、网上报名时间:11月11日(周五)9:00-11月15日(周二)17:00。

2、网上资格初审时间:11月11日(周五)9:00-11月16日(周三)12:00。

其他要求以2022年10月27日在永州人事考试网(https://www.8329607.com/)、东安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da.gov.cn/)、东安县自来水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公告要求为准。

特此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踊跃报名,给考生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望给予理解和支持。

咨询电话:0746-4218008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31-82231907

监督电话:0746-4220877 

附件:东安自来水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文秘人员调整管网地理信息采集员岗位条件一览表.doc

二、笔试时间推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请示上级疫情防控部门和业务主管部门,经研究决定,东安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文秘人员笔试和准考证打印时间推迟。

重新打印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研究确定,届时将提前在东安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da.gov.cn/)公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及时掌握新的考试安排。

    感谢各位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东安自来水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文秘人员调整管网地理信息采集员岗位条件一览表

东安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0日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