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公告--东安县石期市镇蒋家村鱼菜共生建设项目经营权租赁
  • 2022-08-01 11:1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东安县石期市镇蒋家村鱼菜共生建设项目经营权租赁项目招标(招商)邀请公告

项目概况

东安县石期市镇蒋家村鱼菜共生建设项目经营权租赁项目的潜在租赁承包人应在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时代花园小区5栋1单元5B1室获取租赁招标(招商)竞价文件,并于202208月08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ZXQYCGDL-2022-05

项目名称:东安县石期市镇蒋家村鱼菜共生建设项目经营权租赁

项目地点:东安县石期市镇蒋家村

项目工程建设规模:根据东财评审[2022]387号文件,本项目建设工程预算金额为人民币叁佰陆拾伍万叁仟叁佰壹拾捌元整(¥3653318.00元),具体以经财评审定的工程量为准。

租赁金额年租金不低于本项目建设工程总造价的13%(具体金额以工程结算金额为准)

招标(招商)要求:1、租赁承包人在签订租赁合同后5个工作日内,支付押金给业主,押金按本项目财评预算金额的13%支付,即人民币肆拾柒万肆仟玖佰叁拾壹元整(¥474931.00元);2、租赁承包人的年租金须分四次支付给业主,每三个月支付一次。具体详见招标(招商)竞价文件。

租赁期限:8年,具体时间以签订的租赁合同为准。

招标(招商)方式:竞价,租赁承包人须满足竞价文件要求且年租金报价最高。

二、租赁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租赁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以下要求,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租赁招标(招商)竞价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时间:20220802日至20220804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03时至05时(北京时间)

地点: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时代花园小区5栋1单元5B1室

方式:持本公告发布之日后打印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个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现场购买,不接收邮寄、电话及网络等方式购买;凡未办理现场获取文件手续的租赁申请人其投标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售价: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四、租赁招标(招商)竞价响应文件提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竞价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08月08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竞价响应文件提交地点:东安县美丽乡村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

开标时间:2022年08月08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东安县美丽乡村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

、凡对本次招标(招商)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招商)业主信息

称:东安县美丽乡村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址:东安县白牙市镇东安大道217号农商银行9楼

联系人:万先生

话:0746-4213538

2.委托代理机构信息

称:湖南卓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时代花园小区5栋1单元5B1室

联系人:陆先生

话:0746-8372981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