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东安县S236线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交易公告
  • 2021-11-15 09:3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本项目东安县S236线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根据永交批【2021】1号文批准实施,发包单位为 东安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资金来源为国省补助及地方自筹,代理机构为湖南永州旺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交易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交易发包。有关发包事项现公告如下:

1、发包编号:WXZB-2021-1021

2、工程概况:

  2.1发包人名称:东安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2发包人地址:永州市东安县舜皇大道168号

     2.3 项目名称:东安县S236线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

  2.4建设规模:建设内容主要为公路安全防护工程,主要包括波形护栏、路面标线、振动标线、标志标牌等工作内容,项目总投资约398.3万元,本次交易控制价为227.25万元。

2.5发包范围:按发包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中的内容等及发包人的具体要求;

2.6地点东安县S236线(K250+489-K260+609、K274+377-K291+355)

2.7项目资金来源:国省补助及地方自筹

2.8发包价格:2272509元

2.9计划工期:3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为 2 年,保修期 5 年)

2.10质量要求:质量要求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2.11保修要求:按国家有关规定保修

3、承包人企业资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和湖南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交安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资质或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湖南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交安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资质(须符合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下发《关于下达 2016年养护资质从业单位资质许可的通知》(湘交函【2017】51 号)、《关于公布湖南省 2017 年度公路养护资质准入认定审查结果的通知》(湘交函【2018】88 号)和《关于公布湖南省 2018 年度公路养护资质准入认定审查结果的通知》(湘交函【2018】443 号)的养护资质许可名录表中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3项目经理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和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编号为 B类)且无在建工程。项目总工应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编号为 B 类)且无在建工程。

3.4类似业绩要求:承包人3年(指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一日回溯 3年,以交(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成功完成过 2个单个项目合同段内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里程不少于 35.23 km且成交金额不少于295.42万元的交安工程施工并经交(竣)工验收合格的业绩。内容以在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能够查询到业绩信息为准。(附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工程交工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

3.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等利益关系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招标申请。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3.8招标人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D级、连续两年(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C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投标。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发包文件获取方式:

    4.1请各承包人于交易截止之日前通过东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http://www.da.gov.cn/)下载发包文件。   

    4.2发包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承包文件时缴纳,否则拒绝接受其承包文件。

5、评审办法

   5.1评审办法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6、合格性评审

6.1本项目若参加交易的承包人过多,超过15家(含15家)以上时,可先从所有报名承包人中随机抽取9家入围,评审委员会对入围承包人进行合格性评审。

  7、交易时间和地点:

   7.1交易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5时00整;交易地址:东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标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承包文件,项目业主不予受理。

7.3  交易参与单位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场参加交易,否则,视为不响应发包文件作废标处理。

8、本公告在东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http://www.da.gov.cn/)上发布。

9、9.1请各位交易响应单位进入交易场地时严格遵守以下规则: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交易场地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登记情况,通过身份核验且体温检测正常(﹤37.3°C)并出示电子健康卡二维码、行程码皆为绿色码且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方可入场。

9.2.自觉服从场内管理,进入交易场地人员应当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维护交易场所卫生和秩序。

9.3. 每家单位仅允许派一名代表进入开标会场。

10、行政监督

本次交易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投标监督机构为东安县交通运输局,电话:0746-4232363

   11、联系方式和联系人:

发包单位:东安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址:永州市东安县舜皇大道168号

联系人:先生        

 话13762997199     

发包代理机构:湖南永州旺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话:18174615189

总预算表

东安县S236线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发包文件

东安县S236线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K274 377-K291 355)

东安县S236线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K250 489-K260 609)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