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东安县“多规合一”村庄规划编制技术服务项目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 2021-09-18 16:51
  • 来源: 东安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招标人名称和地址

1.1招标人名称:东安县自然资源局;

1.2招标人地址:东安县舜皇大道239号。

2.比选条件

2021年东安县全面开展并完成”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规定,我单位拟采取比选方式选取一家招标代理机构,开展东安县“多规合一”村庄规划编制技术服务项目公开招标的招标代理工作。招标人为东安县自然资源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现对此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选定。

3.项目概况

3.1 项目地点:东安县各个乡镇;

3.2 投资金额:人民币约472.4万元

3.4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5 招标代理费依湘计价(1980)号文件计取

3.6 比选办法:本招标项目比选办法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中标人。

3.7随机抽取办法:按递交报名资料的顺序,抽取代码球,然后由采购单位公开抽取中标单位。随机抽取办法最终解释权归采购单位所有。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资格要求: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营业执照的营业范围内包括工程建设类招标代理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只接受招标代理、项目管理、造价咨询企业参与投标。

5.报名和公开抽选时间

5.1投标人报名条件及办法: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营业执照的营业范围内包括工程建设类招标代理或具有招标代理资质等级的公司,持有效的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等证件需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东安县自然资源局二楼村镇股进行报名;

5.2报名时间从2021年9月22日到2021年9月24日16:30时止。每天报名时间:上午8:00到11:30;下午15:00到16:30时。公开抽选时间:2021年9月24日16:30时。地点:东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楼开标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东安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da.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标 人:东安县自然资源局

 ⠂ 址:东安县舜皇大道239号

 系 人:张先生

 ⠂ 话:155****7818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