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东安县石期市镇建河村整村推进项目交易公告
  • 2021-08-19 11:1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东安县石期市镇建河村整村推进项目交易公告

       东安县石期市镇建河村整村推进项目已由东移发2021)8号批准建设,本项目发包人为东安县水利和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建设资金来源为移民后期扶持资金。根据《东安县国家规模标准以下使用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办法》文件规定,湖南英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发包人的委托,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交易发包。有关发包事项现公告如下:

1、发包编号:HNYB-YZ-2021007

2、工程概况:

     2.1发包人名称:安县水利和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2.2发包人地址:东安县建设大道与文生路交叉口东南角50米

     2.3 项目名称:东安县石期市镇建河村整村推进项目

  2.4建设规模:东安县石期市镇建河村整村推进项目投资约44.91万元

2.5发包范围: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6建设地点:东安县石期市镇建河村;

  2.7项目资金来源:移民后期扶持资金      

  2.8发包价格:449123.33元(含不可预见费21386.83元

  2.9项目完成期限:60天(日历天)

  2.10质量要求:按国家验收规范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2.11保修要求:按国家有关规定保修

 3、承包人企业资质等级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任本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其证书注册单位与承包人一致,且未在其他在建设工程中任职

 3.4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包括项目负责人 1人、施工员 1人、安全员 1人;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不得同时在二个及二个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须提供任意连续3个月(2021.01-2021.08)的养老保险证明

    3.5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技术职称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证明;

    3.6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交易。

    4、发包文件获取方式:
    4.1请各承包人于交易截止之日前通过东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http://www.da.gov.cn/)下载发包文件。   

    4.2发包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承包文件时缴纳,否则拒绝接受其承包文件。

    5、评审办法

5.1评审办法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6、合格性评审

6.1本项目若参加交易的承包人过多,超过15家(含15家)以上时,可先从所有报名承包人中随机抽取9家入围,评审委员会对入围承包人进行合格性评审。

    7、交易时间和地点:

    7.1交易截止时间:2021年8月251030整;交易地址:天福大酒店2楼福禧厅(冷水滩区凤凰园梧桐路区政府旁)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交易文件,项目业主不予受理。

7.3  交易参与单位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场参加交易,否则,项目业主不予受理,取消其交易参与资格。

    8、本公告在东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http://www.da.gov.cn/)上发布。

    9、9.1请各位交易响应单位进入交易场地时严格遵守以下规则: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交易场地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登记情况,必须提交“交易单位承诺书(附件1)”,通过身份核验且体温检测正常(﹤37.3°C)并出示电子健康卡二维码、行程码皆为绿色码且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方可入场。

  9.2.自觉服从场内管理,进入交易场地人员应当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维护交易场所卫生和秩序。

    9.3. 每家交易响应单位仅允许派一名代表进入开标会场。

    10、联系方式和联系人:

发包单位:东安县水利和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址:东安县建设大道与文生路交叉口东南角50米

联系人:李先生        

话:151****8388    

发包代理机构:湖南英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唐先生 王女士    

  话:138****5533 188****1429

附件:发包文件东安县石期市镇建河村整村推进项目

        石期市镇建河村整村推进项目

        交易单位承诺书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