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改造工程东安县区域安置人员资格认定终审会议结果公示
  • 2021-01-27 10:34
  • 来源: 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2021121日下午,受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县湘桂铁路及永州北站建设协调指挥部指挥长蒋华委托,县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县湘桂铁路及永州北站建设协调指挥部副指挥长唐伯平在县政府财经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改造工程东安县区域安置人员资格认定终审会议。会议听取了端桥铺镇人民政府、县征地和房屋拆迁事务中心和县指挥部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对该项目因疫情影响尚未安置,现已自主申报的剩余待安置人员,在端桥铺镇人民政府初审、县自然资源局复审的基础上进行了安置资格终审认定,现将会议的终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该项目剩余符合安置资格的人员

1. 杨梓洞村1组:(共14人)

杨文斌、胡海云、杨阳、杨

2. 杨梓洞村17组:(共11人)

席倩倩

3. 杨梓洞村22组:(共13人)

刘小红、张平平、张志祥

4. 杨梓洞村23组:(共11人)

胡子洋

二、经终审会议研究通过并审核认定,以上49人符合安置政策,现将结果公示无异议后再最终确认其安置资格。

欢迎广大群众反映、举报终审会议通过的安置资格已认定人员的有关情况及问题。举报人在举报期内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为便于调查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同时,严禁借机造谣,串联诬告。

终审公示期限:2021127日至202122

受理举报时间:2021127日至202122

受理举报单位: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受理举报地点:永州市征地事务中心

话:0746—8328218

人电话:伍先生:139****0532

王先生:188****5071

先生:135****8535

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26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