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2020年东安县山子岭片区等21个老旧小区设计项目交易公告
  • 2020-10-09 14:54
  • 来源: 东安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本交易项目2020年东安县山子岭片区等21个老旧小区设计(项目名称)资金已落实,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湘财预【2019235号),本项目业主为东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根据《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安县国家规模标准以下使用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办法》(东政办发[2017]32号)、《关于调整国家规模标准以下使用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相关事项的通知》(东发改招【2019】1号)等文件规定的通知,湖南永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发包人的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简易交易。

有关发包事项现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2020年东安县山子岭片区等21个老旧小区设计项目

1.2项目建设地点:东安各老旧小区

1.3投资规模:4200万元(最终以财政评审金额为准)

1.4设计内容:东安县康馨苑小区、前进街片区、老白牙市镇政府家属区、山子岭片区、老教委宿舍小区、宏达家园、新世纪小区、鑫龙家园、春江花园、县人民医院及疾控中心家属区等21个老旧小区的设计,所包括的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现场技术服务等一切设计工作和按相关规定及要求需进行的评审工作。

1.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3个标段招标。

注:交易人可以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3个标段交易,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一标段:康馨苑小区及小区外配套道路工程等3个老旧小区设计;

二标段:山子岭片区(财政局家属区等12个)老旧小区设计;

三标段:老教委宿舍小区等6个老旧小区设计。

1.6设计费用(合理定价):

一标段控制价:人民币212532元;

二标段控制价:人民币341474.6元;

三标段控制价:人民币375054元。

1.7设计工期:30天(日历

1.8质量标准:满足实际施工需要并通过主管部门及业主评审。

2交易人资格要求

2.1交易人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2、交易人资质证书业务范围需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等相关内容。

2.3拟任项目负责人需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为本公司在职人员。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交易

3交易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交易者,请各交易人于交易截止之日前通过东安县政府网http://www.da.gov.cn/)下载招标文件。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2招标文件及资料售价400元,由交易人在递交交易文件时交纳。

4交易文件的递交

4.1交易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交易截止时间,下同)2020 10140900分。

4.2 交易文件递交的地点:东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标室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些标记交易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资格审查办法及入围方式

本项目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中推荐的“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开标时如果交易申请人数量超过9家(不含9家),随机抽取9家交易申请人进入开标、评标、定标阶段,其余交易申请人不参加开标、评标、定标;交易申请人数量不超过9家时,交易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到后,全部进入开标、评标、定标阶段。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6招标文件澄清及答疑

6.1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与修改影响到交易文件编制的,将于交易截止时间2日前在发布本公告的相同媒介发布

6.2交易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在交易截止时间2天前将疑问发送至湖南永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邮箱(1586164900@qq.com),答复内容将在发布本公告的相同媒介发布

6.3招标文件的澄清及答疑敬请所有交易人关注,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7参加开标会议人员

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不要求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场参加交易,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交易无效。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东安县政府网(http://www.da.gov.cn/)发布。

9本次招标监督机构为行业监管

10联系方式

人: 东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人: 先生             

  155****4206

人: 先生             

  137****131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永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唐先生

  话:134****3285

  箱:1586164900@qq.com

附件:设计公开2020年东安县山子岭片区等21个老旧小区设计项目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