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国内要闻
分享到:
湖南馆精彩亮相第十九届深圳文博会
  • 2023-06-08 07:37
  •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来到湖南展区,听取展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看望参展人员。

  湖南馆以“芙蓉国里尽朝晖”为主题,总体按“3+3+3”结构布局,即三大重点板块(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三家参展单位(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湖南省演艺集团)、三大功能板块(活动区、序厅、文旅融合区),充分展现湖南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积极推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呈现湖湘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独特魅力。展馆整体造型如同一朵盛放的芙蓉花,中心一棵湖南数字文化产业“生态树”昂然挺立,象征着在以5G、超算、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技术底座支撑下,湖南文化产业蓬勃向上,衍生出游戏、动漫、直播、数字人、数字版权交易、全息影像内容保护等多元文化产业创新成果。展区地面以“三湘四水”为主线脉络,贯穿展厅的地屏装置与“生态树”两相辉映,融洽衔接各展示板块。

  长沙展区和郴州展区也在文博会现场精彩亮相。

  (文/龚柏威)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