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国内要闻
分享到:
省减灾办发布高考期间自然灾害风险预警 全力为高考创造良好环境
  • 2023-06-07 07:39
  •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6日,省减灾办、省应急管理厅发布高考期间自然灾害风险预警,提醒考生和家长做好高考期间安全防范。

  据省气象部门和国网湖南电力减灾中心预报,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中到大雨、局地暴雨过程,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省减灾办指出,较强降雨和局地暴雨可能诱发山洪、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将对交通出行造成不利影响,要提前做好防范。

  省减灾办提醒,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天气、山洪、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等监测预警工作,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防灾避险提醒,特别是要及时对家长和考生进行安全提醒,谨防意外发生。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考点电力线路和设施设备的隐患排查整治,做好防雷电准备,全力为高考创造良好环境。

  (文/奉永成 范警元)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