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国内要闻
分享到:
湖南公共资源交易迈向数字化 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将于7月上线
  • 2023-05-25 07:32
  •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记者从5月24日召开的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工作推进会议获悉,湖南整合全省公共资源信息系统和数据资源,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迈向数字化。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将于7月上线运行。

  据悉,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是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共享、交换、服务的核心枢纽,全省经营主体注册系统、CA资源共享互认、交易系统、业务受理系统等在服务平台上设立统一的入口。全省的交易信息、主体信息、新闻信息、信用信息将全部纳入服务平台进行统一展示。

  按照“统一顶层设计、统一主干系统部署、统一平台运行及规程、统一数据接口标准及路径、统一安全管控机制、统一现场管理”的“六统一”原则,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共享互认、系统互联的新格局初步形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实现“应电尽电”。2022年,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电子化率达99.6%。

  (文/孟姣燕 朱佳妮 刘欢)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