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国内要闻
分享到:
第八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开幕
  • 2021-09-16 07:41
  •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创新创业创青春,“三高四新”建新功。9月15日上午,“草花互动杯”2021年第八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益阳开幕。团省委、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乡村振兴局,以及各市州团委、各专项参赛项目负责人等共240余人参加。

  本届大赛共设置科技创新专项、乡村振兴专项、互联网专项和社会企业专项,经过项目初审及市州选拔,共164个项目进入本次比赛,将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并择优推荐参加全国比赛。同时,优秀项目和选手还将获得相关部门的政策支持、融资服务、培育孵化、社会荣誉、会员推荐、展示交流等创业帮扶。

  据悉,“创青春”大赛自2014年启动以来,共吸引超过3万名青年、5500多个项目参与,培育出220个获奖项目和其他优秀项目,直接帮扶资金近2000万元,培育支持了一批点子新、项目实、影响大、效益好的创新型企业,选拔出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青年创业企业家典型,已成为参赛青年展示交流、创业培训、咨询辅导、资本对接的平台,也成为湖南广大创新创业青年共同推崇的赛事品牌。

  (文/施泉江 陈熙)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