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国内要闻
分享到:
三季度电信服务质量持续改善 受理用户申诉量同比下降11.2%
  • 2020-12-18 08:00
  • 来源: 人民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从电信用户投申诉情况、电信服务监管情况、经营及消费提示等3个方面,对今年三季度电信服务质量有关情况进行了通告。

就电信用户投申诉情况来看,三季度,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各省份电信用户申诉受理机构受理电信用户申诉33303件,环比下降11.3%,同比下降11.2%,电信服务质量持续改善。各级申诉受理机构对用户申诉进行了处理和调解,有效维护了电信用户合法权益。

从电信服务监管情况看,三季度,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纵深推进APP侵害用户权益问题整治工作,组织对国内主流手机应用商店的20万款应用软件进行技术检测,发现500余款APP存在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及强制、频繁、过度索权等问题,并对未在限期内完成整改的159款APP进行公开通报、31款APP进行下架。(记者 韩鑫)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