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国内要闻
分享到:
6月28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最新消息!
  • 2020-06-28 21:56
  • 来源: 中国政府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7日新增确诊病例17例

6月2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例(上海1例,陕西1例,甘肃1例),本土病例14例(均在北京);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在北京)。

>>详细阅读:

截至6月27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财政部:抗疫特别国债(三期)第二次续发行

为筹集财政资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财政部决定第二次续发行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三期)(10年期)。本次续发行国债的起息日、兑付安排、票面利率、交易及托管方式等与之前发行的同期国债相同。从2020年6月24日开始计息;票面利率2.77%;按半年付息,每年6月24日、12月24日(节假日顺延,下同)支付利息,2030年6月24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竞争性招标面值总额700亿元,不进行甲类成员追加投标。2020年7月2日招标;招标结束至7月3日进行分销;7月7日起与之前发行的同期国债合并上市交易。

>>详细阅读:

关于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三期)第二次续发行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改委: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延长至年底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关于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将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延长到今年年底,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通知明确,自2020年7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延续阶段性降低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的,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用电成本政策。电网企业在计收上述电力用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电费时,统一延续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

>>详细阅读:

国家将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延长至年底 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

北京基本完成“应检尽检”人员动态清零

6月28日,根据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5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截至6月28日12时,全市累计完成核酸采样829.9万人,已完成检测768.7万人,基本完成“应检尽检”人员动态清零。此外,北京市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价格由每次180元降低至120元。全市检测机构从75家增至144家。全市日检测量提升至45.8万份,单日最高检测量为108.4万人。目前已基本完成10.7万名在京高校师生的采样检测工作。

>>详细阅读:

北京完成采样829.9万人,基本完成“应检尽检”人员动态清零!

提醒

今日这些地区疫情风险等级有变化!

截至6月28日15时,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街道、丰台区太平桥街道由疫情中风险地区变更为低风险地区。

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已上线【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可订阅全国各地疫情风险等级变更通知。当订阅的地区风险等级发生变更,你将会收到微信通知。

扫描小程序码去订阅↓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