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国内要闻
分享到:
“建筑湘军”打造湖北襄阳文化地标
  • 2020-06-01 07:19
  •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记者5月31日从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承建的湖北省襄阳市图书新馆项目克服疫情影响,加速复工复产,日前已正式建成开馆,成为“建筑湘军”在省外打造的又一座城市文化新地标。

  襄阳市图书新馆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图书馆顶部飞檐高耸,流线型的设计一气呵成,最大悬挑长度超过25米,最大跨度超过50米。项目先后攻克了双曲面树状混凝土剪力墙、连廊高支模、高空大跨度钢梁无支撑安装、中空玻璃漏斗等多个技术难题,创造了一批科研成果。

  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立足长沙,坚持属地化招聘,公司的湖南员工占比近一半。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襄阳市图书新馆主体工程去年底已完工,原定今年春节假期后完成最后扫尾,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只能延迟。公司做好充分准备,自3月20日项目正式复工以来,狠抓疫情防控和施工进度,确保了如期开馆。

  (文/陈淦璋 关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