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国内要闻
李克强同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通电话
  • 2020-04-02 20:09
  • 来源: 中国政府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2日下午应约同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通电话。

李克强表示,中越互为重要近邻。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包括东南亚在内的全球多地蔓延,中越双方应与地区国家一道努力,密切协调配合,加强防疫合作和经验交流,共同遏制疫情在本地区蔓延,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维护地区经济发展。在中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之初,越方向中方致以慰问并提供物资支持。中方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越方防控疫情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李克强强调,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保护海外中国公民的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希望越方切实保障在越中国公民的安全和生活便利。

李克强希望越南作为今年东盟轮值主席国继续为促进中国—东盟关系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阮春福表示,越中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越方高度评价中方抗击疫情取得的重要成效,感谢中方向越方提供支持和帮助。越方愿同中方相互借鉴防控经验,逐步恢复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将采取措施保障在越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越方致力于同各方团结一致,共同维护地区公共卫生安全,推进东盟与中国关系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